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醫生別這樣,這樣不好。

  上一篇提到了Surgeon,就不得不提一下Weird Al Yankovic的《Like A Surgeon》,鵝!其實也沒不得不提,但我就是想說!這傢伙唱了很多翻唱的歪歌,這首就是翻唱馬阿姨的經典名曲《Like A Virgin》,以下附上的是賴府的版本。



MV版本

  倫敦的Add N to (X)第二章專輯On the Wires of Our Nerves,封面很B級,肚破腸流的深得我心。



  這張專輯很生猛,十分的神經質,尤其在經過前面幾首high歌過後的第五首The Black Regent的心電圖儀表的低嘟低嘟低嘟開頭,讓我竊喜了一下。當然一開始的We Are Add N To (X)的羅爸式的經典Vocoder聲音當然是好讚,真的有一種醫生你怎麼這麼壞的感覺。

  說到B級Tone,阿諾州長在魔鬼終結者第一集為大家示範了很好的機器人低級自救。裡面割開自己的手,竟然是拿手術鉗剪調校!還有在鏡子前面自插眼睛轉一轉然後割掉眼眶肉(魚肉的精華),最後還戴上墨鏡!機器人也是很愛美的!這感覺跟車子有刮痕貼貼紙差不多!



Terminator 1 Arm and Eye Surgery(另附精華版)

  機器人出現的話,一定要提一下我上禮拜 去 香 港 看 了 Kraftwerk!!!!!!!(泣)樓上說了那些都是外科範疇的東西,老人家們已經在養身了!鵝!阿伯們的Vitamin,裡頭的歌詞完全是礦物質、維生素、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,他們現場就表演了這首我的愛歌,阿伯切爹~Vitamin!真想讓阿伯餵藥~~



  最後帶給大家的也是大叔,永遠的老骨頭醫生,Dr. Leonard Bones McCoy!



  另有He's dead, Jim!系列!

2 則留言:

D歪D 提到...

這年頭人體不值錢~

老ㄎㄧ伯殺人不償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digo 提到...

http://uk.youtube.com/watch?v=MI2vR9LWOPo

那我們來看ㄎㄧ哥的廣告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