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玩音樂的孩子最歪。

  青木沙耶加(Aoki Sayaka),其實是個爵士高手!!!!!!大家如果看過男女糾察隊,那個常常怒吼爆青筋的青木,彈了一手好鋼琴!!!!!!以下是珍貴片段,臉部表情實在有夠討厭。



  其實真相是之前搜尋David ‵FUZE′ Fiuczynski,一個手拿雙頭龍的吉他手,意外的發現他在音樂名校Berklee任教,然後擔任自己Berklee的學生上原廣美(Hiromi Uehara)的御用吉他手。才知道上原今年四月剛來過台灣表演,然後激似青木沙耶加!!!!!!前兩年台灣交響情人夢大紅特紅,會彈鋼琴的女樂手都逃不太掉野田妹的冠名,是的!台灣叫他做「爵士野田妹」!要是當初我看到『野田妹與當紅諧星的致命邂逅』,這種低級品味的亂來文案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前往觀賞......,明明就比較像青木さやか!!!!!!

  即使青木不玩爵士,但仍是個有氣勢的Rocker,還發行過單曲。'05的青木用「Punk青木」的化名,擔任keyboard和vocal,和L'Arc~en~Ciel的原班人,以「P'UNK~EN~CIEL」的團名錄製了「音樂戰士」的特別企劃。同年一月L'Arc~en~Ciel發行《Killing Me》單曲,裡面收錄「Round and Round 2005 feat. P'UNK青木」!!!!!!



  而且我一開始明明是要找吉他手的資訊的......

5 則留言:

D歪D 提到...

歪歪~跳瞇歪~~~

Adigo 提到...

尹馨電信,嘻嘻。

D歪D 提到...

你圖片露嘎資窩捏~

比尹馨還性感~~~~

森寶小姐 提到...

挖哈哈我有收看男女糾察隊!!!!

傾慕真是太褲了!!!!!
不選自也太褲了!!!!

Adigo 提到...

我那天才又看到褲濕啦~